【伞修】假全职的不科学打开方法 02

·原著向,私设

·苏沐秋中心向,ooc属于我

·存在各种老梗,不喜……不喜你打我呀【逃】

·拒绝玻璃渣,关爱你我他


02

苏沐秋站在嘉世门口。

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建筑,但是此时对他来说都是如此的陌生。

他很想直接冲进去问个究竟。

会被当成疯子的吧。

此时的苏沐秋早已把什么战队的事都忘了,满脑子都是……

他还在。

终于,愣了10分钟的苏沐秋被寒风找回了理智,他瞥到了马路对面的兴欣网吧,想都没想直接钻了进去。

进了网吧的瞬间苏沐秋感受到了安心的气息,因为自己之前会偷偷光顾这里,自己对这里也是熟悉,老板陈果也是自己的粉丝,和她交情还不错。

“小杨,老板在吗?”苏沐秋问了问前台在看电视剧的小妹。

“在玩呢,要我叫她过来吗?”小妹继续埋头于电视剧。

苏沐秋见小妹这般反映,明白了自己并没有被这里的人熟知,他回想了一下原本的小杨,那是一个见到自己就吵着要签名的妹子:“不用了,也没啥急事。我开台电脑。”有些落寞的苏沐秋说着递过去他的身份证。

“好的,A区24号。”小妹手脚麻利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了,递回身份证,她抬头的一刹看见了苏沐秋迷人的笑容,不禁愣了些许。

苏沐秋收回身份证:“谢谢。”

小妹特别后悔为啥刚刚不抬头多望几眼。

——————————————————————

苏沐秋来到了自己的座位上,他没有急着上网,反倒是静静的坐在椅子上。

从刚刚自己跌坐在马路上到现在为止,他所见的虽然和平时差不多,但是却有着很大的变化。

他不应该在的。

苏沐秋有些心痛的想着原本的事实,然后他又发现周围并没有自己存在的痕迹。

难不成自己穿越了?……苏沐秋想到了自家妹妹一直看的小说里有一种对现在情况的解释。

不要问为什么苏沐秋会知道妹妹看的小说,作为一只优秀的妹控,他会采取一切手段去了解自家妹妹的成长,虽然期间也发现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本子,使他不停的刷新自己的三观。

先上网证实一下吧。

他打开了网页,搜寻着自己想要的信息。

翻过一篇篇文章,他的心越跳越快,激动使他的手微微颤抖。

他,真的还在!

苏沐秋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

痛……不是梦!

“你不会是苏沐橙吧?”

熟悉的声音传入苏沐秋耳中,苏沐秋转过身,是自己所熟悉的老板,又一想都这么问的老板也是不认识自己,哎,好感度要重新刷了:“不是,我是苏沐橙的哥哥。”

“苏沐橙的哥哥?!”陈果吃惊了一下,本来她还以为这是剪了短发的苏沐橙,然而当苏沐秋转过身她才发现意识到他明显是位男性,但是和苏沐橙有着相似的容颜,要说是哥哥,陈果还真信了一下,然后她皱着眉努力的回想,“不对,女神有哥哥么?”

“女神?”苏沐秋有些疑惑。

“对,嘉世沐雨橙风的操作者,苏沐橙。”陈果一脸崇拜和花痴的说。

苏沐秋茫然的表示刚刚只注意到了叶秋的自己仿佛错过了很多信息。

看着苏沐秋满脸‘啥玩意’,陈果抛出了怀疑的眼神:“你玩荣耀么?你真的是苏沐橙的哥哥?”

“当然!”苏沐秋立刻回答。

“看你这脸好像也不是骗人的。”陈果仔细的盯着苏沐秋盯了好久,然后偷偷的说,“下次能不能帮忙带个你妹妹的签名?”

苏沐秋有些哭笑不得,原本都是吵着要自己签名的老板居然只想要自己妹妹的签名,恩,自己的妹妹真有出息:“没问题。”

“成,那下次你来光顾就不收钱了,给你免一次,我叫陈果。”陈果倒也是挺大方,虽然她心里也没有完全相信眼前这位酷似苏沐橙的男性,但是,长这么帅肯定不是坏人,恩。

“我叫苏沐秋。”苏沐秋笑笑。

陈果被这笑容弄得有些恍惚,为啥这人和女神一样好看,不对,好像比女神还要好看。

苏沐秋突然瞥到了一旁贴在墙上的招人广告:“老板,你这儿还招人吗?”

陈果也知道苏沐秋看见了身后的广告:“那是很久之前的……”

“老板,我啥都会,电工、服务员、厨师,打荣耀样样都会,一条龙服务,你就收了我呗。”苏沐秋冲着老板是自己妹妹的粉,就沾着妹妹的光对着陈果眨巴眨巴眼,“附赠沐橙的签名和她本人亲临现场机会,怎样?”

陈果听着和看着都心动:“真的么!成,收了你!不过今天刚刚也招了一个网管,所以现在班次不缺,你刚刚说你可以当电工是吧?”

“恩。”苏沐秋点点头,毕竟他以前可是为了节约请电工的费用,跑到附近图书馆看遍了所有有关电路的书,还在以前的三人小家里实践过不少。

“成,这里的电脑多多少少也是有问题,每天都会记在柜台的小本子上,原本我们是一年请人修一次的,少这么几台也亏不了多少,你看着办吧,实在不行就放着,到年末请专业的来修。”陈果也是很随意。

“好。”苏沐秋很感激陈果给自己一个挺轻松的职位。

“其他的话,如果有人不舒服你就顶一下班,平时的话你就随便玩玩吧,自己人不收费。”陈果大方的说,“不差这几台。”

“好哒。”

“现在带你去你住的地方。”陈果招呼了一下,苏沐秋乖乖的跟着上楼。

“额,本来这里就不怎么缺人,刚刚也招了另一个网管,现在基本上是没什么房间,连储物间都没了,我这里还有一张折叠床,我给你铺客厅去。”陈果尴尬的说。

“不用麻烦了,我睡沙发就行。”苏沐秋倒也没所谓,毕竟自己可是连公园长凳都睡过的。

“抱歉啊。我过一阵会去买的。”

“真的不用,老板你愿意收我,我就很开心了。”苏沐秋又给出能够迷倒一片少女的笑容。

好帅……陈果的小心脏被弄得扑通扑通的:“好了好了,那你快下去玩吧。”

“那谢谢老板啦。”苏沐秋闪的也挺快。

陈果看着像小孩子一样的苏沐秋叹了口气,转身从房间里拿出了多余的被子放在沙发上。

——————————————————————

苏沐秋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张新买的账号。

为啥刚刚要把账号留在桌上。

看着这个啥记录都没有的新账号,苏沐秋有些惆怅:“从头再来罢了。”

虽仍有不甘,但他充满希望,因为在这个世界,他还在。

到了取名界面,苏沐秋突然就蹦出了一个新的想法。

整个散人去吓吓他吧,嘿嘿嘿。

苏沐秋仿佛一个精力无穷的调皮少年,在数十分钟前那心累惆怅的人早已灰飞烟灭。

我记得当时沐橙起的名字是……

君莫笑

苏沐秋敲下了名字

正准备搓搓手开始工作

此用户已存在

苏沐秋表示好气呀,为啥要这么伤害他。

既然这样,那就……

醉卧沙场

抱歉了,这位君莫笑兄弟,别让我看见你,不然我见你一次杀你一次。

像个孩子一样较真的苏沐秋暗暗发誓。

明明想给叶不修一个惊喜的说。

而且那可是沐橙起的名啊。

苏沐秋就顶着醉卧沙场的名字进入了游戏。

在隔了两个区的某台电脑后面,某叶打了个喷嚏。

——————————————————————

苏沐秋很娴熟的操纵着醉卧沙场轻松做完了新手村任务,然后向仓库跑去,把本来就不怎样的任务装备拆解了。然后打开了装备编辑器,将刚刚拆解下来的材料放在了选项框里。

苏沐秋搓了搓手,做了个手操,开始全神贯注的打磨着那些材料,如果此时陈果看见的话一定会吃惊,因为哪有人上来就把自己的武器拆解的,而且居然还玩自制。

虽然有一句话是自制武器未必是强武器,但是最强武器一定是自制的。

但是真正能够做到自制武器的人没几个,没有任何计划就随意制作,那只是浪费材料而已。

当然苏沐秋不是瞎闹,虽然这个想法还没有得到最终的实践,但最开始的制作自己早是动手过千遍。

不一会儿,一把伞的模型就出现在了屏幕上,苏沐秋看了看显示为千秋的武器略微松了口气,退出了编辑器,装备在醉卧沙场手上,然后鼠标一抖,把那伞拦腰截断,但它却分成了两个部分——两把手枪,鼠标再一甩,那两截又恰巧能够合在一起,长长的伞柄成了狙击枪的枪口,鼠标再一掠,伞面以一种奇异的姿势收起,形成了一个怪异的炮台。

苏沐秋在查看其他的变形情况之后满意的点点头,操作着醉卧沙场去学了几个基础技能后,醉卧沙场就拿着双枪模式的千秋开始组团刷本了。

——————————————————————

随手进了一个团,一看周围全是女性角色,而且看着四人的id,惜春、惜夏、惜秋、惜冬,不难看出她们互相是认识的熟人。

“你们好。”苏沐秋大方的开语音打着招呼。

“你好。”四人先后回应了苏沐秋。

“掉落怎么分配?”

“看输出。”

“好。”苏沐秋对这个耿直的妹子的好感度顿时上升。

刷了一场之后,苏沐秋的输出远远高于另外四人,作为八年的职业玩家,他看得出这几个妹子配合的不错,但是技巧上面的确欠缺,只是机械地照着攻略在打。

四个妹子看见了醉卧沙场的输出和打boss时的技术,她们也立刻明白这个人要比她们的级别高很多,于是就立刻想套住醉卧沙场。

“咳咳,那个,请问怎么称呼?”一个比较成熟的女声开口。

“叫我醉卧就好。”苏沐秋调整了一下耳机。

“敢问一下你玩荣耀多久了?”对方真诚的问道。

“快十年了。”苏沐秋说。

“哇,大神呐。”苏沐秋听见另有一个妹子惊讶的轻叫。

“咳,我们四个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今天是惜冬的生日,所以想一起在新区里刷个首杀留念一下,你看我们这样……”

苏沐秋明白对方是想问她们的实力,毫不客气的脱口而出:“很悬。”

被人毫不犹豫的给出这么一个答案是谁都会被打击士气,但他立刻跟上了一句:“但不是没希望。”

“那你的意思是?”对方的语气里明显带有着一丝期待。

“我来指挥,包你们上电视,怎样?”苏沐秋自信的说。

“真的吗?!”

“当然,不过我有个条件,我要掉落的稀有材料。”

“没问题,只要能让我们上一回电视,所有掉落都给你。”

“爽快,成交。”苏沐秋心情大好。

于是五人再一次进入了蜘蛛洞穴。这一次由于苏沐秋了解了她们四人的目的,毫不客气的指挥着她们站位、攻击,最大限度的利用她们间默契。

“出血了!”她们第一次才见识到刷本速度竟能如此之快,四人都不由激动起来。

“稳住,加大输出!”

“唔,有小怪!”一个女生喊道,显然是有些慌乱,毕竟以她们的精力既要对付boss又要对付小怪是不现实的。

“你们继续!”苏沐秋一边喊着,一边让醉卧沙场跳离她们的四人站位圈。

“诶,大神你去哪儿?!”大家见大神离开,心一下子就慌了。

“大家别慌,稳住!”惜春像镇心剂一样,话一出,立刻让其他三人冷静了下来。

大家在冷静下来后就发现小怪迟迟没有来,而耳边一直有子弹擦过的声音,惜夏壮了胆子将视线往后转,只见醉卧沙场正带着小怪绕着她们跑,场景好不像丢手绢一样,充满欢快。

“噗。”在看到这样一幕后,大家都算是彻底的安下心,专心输出。苏沐秋倒也挺快活,在放小怪风筝的时候也会抽出时间来给boss放个大招。

随着boss的倒地,一个窗口弹出。

恭喜玩家醉卧沙场、惜春、惜夏、惜秋、惜冬,完成第十区蜘蛛洞穴首杀。

在其余四人都震惊于自己拿到了梦寐以求的首杀时,苏沐秋也愣住了。

他并没有震惊自己的首杀,而是与自己几乎同时刻出现的另一个首杀的id。

第十区,暗夜猫妖首杀:君莫笑。

这个名字狠狠的冲击着他的大脑。

啧,好气呀。

——————————————————————

“喂,叶不羞,快过来看!我的跨世纪发明。”苏沐秋打开着君莫笑的武器编辑器。

“少臭屁了你。还跨世纪……哟,还真不错啊。不过这要花的材料挺多吧?”叶修看着这消耗清单就感觉有些心疼。

“是啊,不过如果有这个武器的话,散人就不再是梦了!怎样?很有挑战吧?”苏沐秋笑着。

……

“沐秋,没事吧?”荣耀的等级升级直接打消了散人的可能性,当然君莫笑也不例外,这也就意味着这几个月来他俩的成果直接在一夜间化为乌有。

“呵,我怎么可能会有事。”苏沐秋将君莫笑的账号卡给叶修,顺便附送了一个灿烂的笑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

鼠标在那个名字上停留许久之后,最终还是移开。

重名的居然这么张扬,好气呀。

而他却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没点那个名字,一个好友请求已经发来,点开一看,id:君莫笑。

——————————————————————

在距苏沐秋相隔两个区的距离,在老板旁边专心游戏的叶修也注意到了醉卧沙场。

这id……呵,有意思。

叶修当然没想这么多,仅仅只是想找人刷本而已,没想到还能看见和自己连句的。

——————————————————————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好友请求。

犹豫许久,终究是点下了这个确定。

见对方同意了,叶修迅速打字,毕竟是自己丢过去的好友请求:“首杀恭喜啊。”

苏沐秋挑挑眉:“这位兄弟也是手刹啊,还一个人,挺厉害啊【超凶.jpg】”

叶修突然有点短路,对面立刻又发来俩字:“首杀。”

“没啥,只是捡了个现成。”叶修看着对面那个打错字的人觉得有些好笑,和他一样呢。

“哦【冷漠.jpg】”

“有没有兴趣一起刷本啊?”

“没有,下一个。【哼.jpg】”苏沐秋赌气的回道。

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哭笑不得:“这位兄弟是不是和我有仇啊。”

“当然。”

“哦?”

“你这ID,本来可是我想娶的。”苏沐秋生气的回道。【后来得知真相的苏沐秋表示其实并没有打错字。】

“?”

“取。”啧。

“……”叶修表示有些无语。

叶修刚打完一串省略号,世界频道上立刻出现了一个清一色的刷屏。

“君莫笑无耻之徒,为了私吞隐藏BOSS,故意不给全队治疗害死全队。大家当心。”

“你这首杀真够现成的啊。”苏沐秋嘲讽道。

“对方先挑起的。”叶修打出了事实,至于信不信就看对方了,不过看这样子,就算相信也没法合作。

“那你还真是心苦啊。我这里还有事,先走一步,话说前头,别让我遇到你,不然见你一次杀你一次。”看着自己句中的错字,他懒得再去改了。

收到消息的叶修一脸黑线,沐橙你当初都起的什么id啊,光名字就能脸t。

在嘉世的苏沐橙打了个喷嚏。

——————————————————————

苏沐秋看见自己团队里正处于高兴状态,自己也想趁机多捞一点材料。于是他拿着‘多几个首杀的借口’怂恿着四个妹子一起刷副本去了。

叶修这里反倒特别辛苦,转了一圈愣是没人愿意带他刷本,而混淆视听的月中眠正好跳到他跟前想嘲讽他,结果叶修倒是直接要求申请入他的队伍。

——————————————————————

“哟,玩得怎样?”陈果的声音传来。

“挺好的,诶,老板你怎么脸色这么差?”苏沐秋迅速往后转了一下。

“哦,被新来的那人气得。也是刚刚录用的网管,在你来之前,值夜班。”陈果看着远处屁颠屁颠跑到吸烟区的叶修。

“哦……”苏沐秋稍微感叹了一下,看样子是没怎么关注陈果的话语,他的注意力还是在屏幕上,手上的操作没有停止,“春,12点方向移动3个身位。夏,9点钟方向两个身位。加大输出!”

“诶?这是你的账号?”陈果倒也不在意苏沐秋对自己的不关注,毕竟人家有作弊的颜值,她好奇的看了看苏沐秋的屏幕,只见屏幕上是自己熟悉的场景和满是绚烂的攻击。

“恩。”

“醉卧沙场……你就是那个蜘蛛洞穴的首杀?!”陈果有些惊讶,竟然能在几分钟之内在自己的网吧里看见连续两个首杀。

“老板怎么知道的?”

“啊,那新来的也在第十区,正好在他的屏幕上看见你的首杀,话说你们这id够默契的。”

“默契?”苏沐秋挑了挑眉。

“啊,出红了!”陈果刚想说什么,但是看见苏沐秋屏幕上血条快见底的boss,一时激动的叫了出来。

“冬,4点方向。秋,5点方向。”苏沐秋倒是不慌不忙的指挥着。

在陈果惊讶的目光下,苏沐秋的队伍十分效率的又拿下了初始之森的首杀。

和已经傻愣的陈果不同,苏沐秋可是淡定多了,毕竟他所关注的不是首杀,而是所掉落的材料,不朽之木、迷幻魔粉、仙境菇……不算太好但也不算差,突然苏沐秋眼前一亮。精灵骨3个,这是接下来银武制作所必需的材料,而这原本就是十分稀有的材料竟然还落了这么多,超出了苏沐秋的预料。

虽然先前有约定可以拿走全部材料,但苏沐秋只挑了几个稀有但冷门的材料,包括精灵骨,剩下的就让给了四人。四人见苏沐秋给她们剩了不少,一时有些不好意思。

“大神,还是你拿着吧。”惜冬有些怯怯的说道。

“是啊,你拿着吧,我们一开始就约定好的。”惜春说道。

“没事,该拿的我都拿了,和你们刷本也挺省力,下次合作更愉快。”苏沐秋也是挺大方。

见苏沐秋还有和她们长期合作的意愿,四人突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但也很快冷静下来,表达了一下感谢之意,然后就分战利品去了。

“哎,那我去睡了,你也别弄得太晚了。”陈果感叹完了也就要离开。

“恩,老板晚安。”苏沐秋本来想问问默契是啥意思,但看看自己兜里的材料,兴奋的把这个问题抛在了脑后。

苏沐秋细数了一下自己所拥有的稀有材料,基本刚刚能够的上自己银武提升的最低需求……不对,还差一点。

苏沐秋有些失望的看着还有一个在自己的草稿清单里但背包里却没有的稀有材料,最头疼的是,那是只有刷十人本才有可能掉落的材料,而且即使有钱,在市场上还挺难买到。

不过能够最快获得材料的方法之一除了自己刷本就是加入公会。但是加入了公会后需要获得比较高的地位才能获得拥有稀有材料的权限,对于苏沐秋来说这太麻烦了。

现在最理想的办法还是自己动手刷本,但是十人本掉落条件是一定要十人。现在即使他带着春夏秋冬四人去刷,也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再找五个吧,先别说苏沐秋要求的是输出狂霸酷炫的老手,想在这新区开服的时候去花比五人本更吃力、耗时更长、成功率更低的十人本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就在苏沐秋正快放弃的时候,他看见了系统公告里又一个首杀。

恭喜君莫笑、田七、暮云深、浅生离、月中眠完成了蜘蛛洞穴隐藏BOSS蜘蛛头领的首杀。

啧,怎么又是他,还变队长了?……诶?这个不是刚刚刷屏的那个人吗……虽然苏沐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他相信君莫笑的这次首杀绝不是运气,而是实力。

要不……

苏沐秋权衡了一下ID的怨念和刷本的权重,点开好友聊天窗口。

“又一首杀,恭喜啊。”

“你也是。”对方出乎意料的秒回。

“有没有新区刷十人本?”苏沐秋问道。

“兴趣。”

“……”叶修对这手癌也是无语了。

但说实在的,他对这个请求也是惊讶,因为在新区开服的时候,几乎是不会有人考虑十人本。虽然叶修也的确为了君莫笑的千机伞需要十人本中的稀有材料,但也因为组不到人而放弃,而现在有一个和他相同目的并且也是有两次首杀的人邀请,何乐而不为?

“你把握多少?”虽然就算叶修一个人也不是刷不过,但他对这个还刚刚开服就要刷十人本的人产生好奇。

“100%”苏沐秋自信的说。

“哦?这么自信?行啊,怎么分配?”叶修回道。

然后苏沐秋就把自己的需求发了过去。

叶修这里,田七、暮云深、浅生离、月中眠等人已经被叶修的技术折服,‘高手君’一口一个的叫着,除了月中眠。

看见君莫笑向他们询问是否刷十人本,他们有些傻眼。

“十人本?!”

“这成功率有保证么?”

“咱和谁啊?”

“醉卧沙场那队,至于成功率应该是没问题,就看你们有没有耐心了。”叶修相信他们也一直关注着系统公告,也不加解释。

“醉卧沙场?有奸情!”暮云深笑嘻嘻的说。

“什么奸情,凑巧的。”叶修说。

“既然高手君觉得成功率没问题,那就打吧。掉落怎么分配?”田七问,他已经毫不怀疑高手君的实力了。

“除了醉卧沙场指定要希望之石,我指定要黑暗之木,其他的摇骰决定。同意么?”

“没问题。”

于是叶修带着四人来到了初始之森的十人本洞口,和醉卧沙场五人相遇。

苏沐秋莫名的感觉君莫笑有些眼熟。

错觉吧。

突然,毫无征兆,叶修的组队请求还没丢呢,一发子弹就先招呼了过来。

“我去,这啥状况?!”暮云深就看见举着武器的醉卧沙场。

“大神?!”四个妹纸也不可思议喊着。

叶修反应也是快,立刻一个翻滚就躲掉了。

“反应很快嘛。”苏沐秋满是怨气。

“合着你是来约战的么?”

“打本呀。”苏沐秋理所当然的说。

“?”君莫上脑袋上冒出了个问号。

“我说过,见你一次杀你一次,杀完进本。”醉卧沙场调整了一下武器。

“……这么深仇大恨啊。”叶修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不过你杀不死我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苏沐秋笑了笑。

旁边八只群众有些不知所措,索性就围观起来。

苏沐秋没有拖泥带水,端起手中的武器就朝着君莫笑轰去,君莫笑没有横向闪躲,而是直接朝醉卧沙场冲了过来,射出去的几发子弹擦过了君莫笑的周围,未伤他半点毫发。

z字抖动?

苏沐秋看着屏幕,有些惊讶,他操纵着醉卧沙场朝后跳去,但发现自己的角色不受控制的浮空。

升天阵。

眼看着君莫笑拿着原本就是剑形态的千机伞连突刺过来,醉卧沙场立刻朝地开了两枪,利用反冲躲开了君莫笑的攻击。但是叶修岂能给对手喘息的时间,手中的剑一抖,变成了枪炮师的炮筒,没有丝毫停顿的朝他轰了过来。

而当苏沐秋看见君莫笑武器变化的瞬间,顿时自嘲了一下:“我还以为是谁抢了这个id,原来是你啊。”

叶修听见了苏沐秋的话语,顿了一下,没懂是什么意思。

在绚丽的技能效果消失之后,正当周围的吃瓜群众为醉卧沙场默哀之时,叶修却操纵着君莫笑一个后退,他们没有弄清什么状况,但是戴着耳机的叶修知道还没有结束,他听到了机械旋转声,然后不知为什么出于习惯或是本能的后跳。而这个举动正好让他从天上某处放下的攻击中逃脱。

君莫笑的视线向上抬起,然后另叶修惊讶的是,空中的醉卧沙场手也一抖手上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机械旋翼如同千机伞一样变成了一台炮筒对准了下方。

格林机枪!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撑开了伞作为盾。而在视线的余光里,他看见了手上拿着枪的醉卧沙场闪过,君莫笑又将千机伞变成了剑朝那个人影劈去。但是那个人影没有预想的被击杀效果,而是消失了。

影分身!

旁边的吃瓜群众早已看呆,这眼前的战斗绝不是和普通玩家一个level上的。

“你是谁?”叶修知道这类武器的独一无二,也知道这手法和某个人的相似,但是,明明是不可能的事。

“这就很尴尬了,你都不认识我,那我去嘉世找谁啊,等等,不会连沐橙都不认识我了?”苏沐秋很是头痛,碎碎念起来,由于声音很轻,围观群众没有听到,但叶修听得一清二楚,不过同时苏沐秋手上的动作并没有停止,“诶不对没理由啊,如果你不认识我,那这伞怎么来的?”

“沐……秋?”叶修一边躲着醉卧沙场的攻击,一边压制住了很想吐槽对面其实是不是黄少天的冲动。

“啧,原来认识我啊,让我瞎紧张。”苏沐秋松了口气。

“真是沐秋?”叶修的语气里满是不可思议,毕竟他们的时间,止于18岁。

“不,假的,其实我是沐春。”苏沐秋一本正经的回答。

“……”对面蜜汁沉默。

“诶?不会吧,叶不羞你真信了?不对,你是叶不羞么,难道我认错人了?”一边说着,醉卧沙场往君莫笑丢过去一个手榴弹。

“恩,苏大大你认错了,我是叶会羞。”君莫笑一个滑铲就躲开了。

叶修觉得这不可能,可眼前的种种迹象让他沉迷于这不可能的事实。

大概是梦吧,真不想醒。

“苏大大,咱就不能先刷本么,还是你特别喜欢被我虐死的体验?”

“呵,谁说会被你虐死。”苏沐秋没有停,反倒更加狂轰滥炸。

叶修有些惊讶,本以为技术会止于18岁的苏沐秋反倒特别老成,虽然自己的确有些吃力,但还是占有优势:“啧,苏大大你还行不行了,哥打起来都没啥压力啊。”

“呵,真的么。”苏沐秋微微一笑。

每次听到苏沐秋的笑,叶修总是会觉得有不好的预感,然后下一秒,他发现自己的人物动不了了。

磁场线圈。

“嘿嘿,大意了吧。”苏沐秋坏笑。

“苏大大也别高兴太早。”叶修也不甘示弱。

苏沐秋突然发现,自己人物的脚下,被埋了很多鬼阵:“啧。”

下一瞬,群众和当事人的游戏界面出现了两个大招的炫酷特效,卷起了地上的尘烟。

“怎么样了?”惜夏问道。

“不知道啊,谁赢了?”田七着急的问。

烟雾消散,只有一人站着,四个字的ID,醉卧沙场,血量1%。

“哎哟我去,苏大大你啥时候这么不要脸了,居然还刷回复术,就这么点血你还真好意思。”叶修看着倒在地上的君莫笑不满的叫着。

“兵不厌诈,何况我也没诈,不服憋着。”苏沐秋淡定的给自己刷着血,“我要记在小本本上。”

刷了一分多钟,硬靠着仅牧师最低限度的技能释放,血量终于是过了10%,然后醉卧沙场一挥伞,给君莫笑一个复活外加组队申请。

“啧,你也不怕把千机伞给爆出来。”叶修顺手也把田七等人拉进队。

“没事,爆出来就归我了。惜秋还在不?帮我们刷下回复,然后继续换个暴力输出。”

惜秋听到自己被点名了有些受宠若惊:“啊,好的。”

“好了,闹够了,大家进本吧。”苏沐秋现在是心情大好。

“诶?等等?就这么进?战术呢?牧师呢?指挥呢?”田七有些傻眼,刚刚看了大神级别的打斗,脑回路还在当机中。

“没战术,没牧师,没指挥。”苏沐秋理所当然的说。

“那怎么打啊?”田七有些担心一下所说的没问题的成功率。

“技术碾压。”叶修霸气的丢下了一句,然后就进本了。

“醉卧,你俩商量过战术啦?”惜春有些心慌,因为在进本前苏沐秋没有和她们说过任何一点方法,只是让她们全部换高输出装备。

“不用商量。”

“那怎么……”

“见怪就杀,就这样。”苏沐秋回答的特别轻松。

除了苏沐秋和叶修两人之外的人都怀着忐忑的心情,但是接下来所发生的事直让他们该跌眼镜的跌眼镜,叫好的叫好。

还没等8人反应过来,两个花花绿绿的人影就直接晃到他们前面去。砰砰砰,毫不犹豫的就开始开怪。

“那俩人……是想把所有的怪都开了?”月中眠的声音有些颤抖。

惜夏傻傻的看着周围迅速聚集过来的越来越多的小怪:“真……真是见怪就杀。”

“你们快点跟上来,速度!”苏沐秋毫不客气的喊着。

这八人虽然没达到职业水准,但也是老玩家了,可即使这样,这样狂霸酷炫简单粗暴刷副本的还是第一次见,况且这还是个十人本。

“接着!”苏沐秋喊一声,8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屏幕上有一群亮闪闪的小怪朝自己飞来。

我去!这怎么杀啊!大家都不知道从哪下手,也没有先前叶修和苏沐秋明确的指示,完全茫然不知所措。

正傻愣时,君莫笑直冲过来四下走位,手中千机伞化成战矛挑扫点戳,不一会所有的小怪都被他点到了一起,然后拂袖一挥,暗夜斗篷——魔道学者的低阶技能——这一招过去,成堆的小怪顿时被聚在一起了。

“别愣着啦!快输出!”叶修喊着,8人这才如梦初醒,什么叫技术碾压,他们算是见识到了。此时,8人都顿悟先前让这俩大神们带着自己刷本简直就是陪小孩子玩玩,根本没试出十分之一的力气。

本来还挺紧张的8人,渐渐明白了为什么不需要战术和指挥,因为开怪、引怪、聚怪、打怪,这些事人家大神统统都做了,他们8个只要大力输出就可以。至于一些需要注意的基本问题,8人又不是菜鸟,那还需要交待吗?

于是8人开始愉快的聊起天来,当然,为了不打扰到大神们,他们在私下里偷偷的用信息交谈。

“这俩人配合度好高。”浅生离感叹着。

“恩,绝配。”惜夏表示同意。

“所以这俩人是认识的?”惜春问道。

“看这样子是的。不过开始好像不知道。”田七说。

“这情侣名起得还真默契。”惜秋偷偷笑着说。

——————————————————————

另一边,由于醉卧沙场和君莫笑都冲在8人前面,后面的吃瓜群众是听不见他们的对话的,于是两人聊了起来。

“苏大大,不解释下么?”叶修一边问着,手上的活也没停。

“唔,说来话长了。”

“长话短说。”

“穿越。”苏沐秋倒是挺简洁的概括。

“哦。”叶修倒是接受得很快。

“哟,居然这么快就相信了,我还想着该怎么编呢。”苏沐秋惊讶了一下。

“呵,再编我也可以看得出你在说谎。”叶修苦笑了一下。

“为啥?”

“这里,你已经死了。”叶修的语气有些颤抖,君莫笑的动作微微慢了下来。苏沐秋瞪大了眼,醉卧沙场的动作迟钝了一些:“真巧,在我那,你也是。”

两人瞬间都陷入了沉思。

“喂,吱个声啊,别告诉我这是梦,不然我可饶不了你。”

“诶,原来苏大大觉得能赢我这件事只在梦里出现啊。”

“滚,输了还这么不要脸。”

“哎哟,是谁还不要脸的偷偷刷回复?”

“那是你自己点了技能不用,怪我喽。”

“啧啧啧,苏大大,脸呢。”

“被某人吃了。”

“还赖我身上了?”

“我说是你了吗?”

“……”叶修少有的被弄得哑口无言。

“哎,总之,”叶修笑,“欢迎回来,沐秋。”

“恩,我回来了。”


-tbc-

评论(10)
热度(151)

© 皮皮秋我们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