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假全职的不科学打开方法05

·原著向,私设

·苏沐秋中心向,ooc属于我

·存在各种老梗,不喜……不喜你打我呀【逃】

·拒绝玻璃渣,关爱你我他


05

两人吃饱喝足后走出小餐馆,苏沐秋看着对面那闪着霓虹灯的建筑,熟悉的俩字,熟悉的大楼,此时显得如此冰冷。

他想到了在原世界那个曾和他一起站在墓前无比悲痛却硬是忍住满眼泪水的小女孩,进入联盟后一直跟在叶修身后的她此时该有多难过:“沐橙……她还好吧。”

“大概……哭着吧……”叶修明白自己的离开对苏沐橙是个多大的打击,但事已至此,别无他路。

苏沐秋几乎都能想到她躲在被子里忍住哭声偷偷流泪的样子。

一想到这,苏沐秋一巴掌重重的打在叶修后背,毫无防备的叶修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叶修本是有些气的,可转身看见满脸阴气还写着‘惹我妹哭的都不得好死’的苏沐秋,叶修瞬间变怂:“我说苏大大,有话好商量,别动手啊。”

苏沐秋正想着怎么整死这个惹沐橙哭的家伙,眼角瞥到了叶修口袋边露出的手机。

——————————————————————

虽然第八联赛将近,但苏沐橙今天没有加训,早早的窝在自己的房间里。

她把头埋在被子里,企图用被子来盖住自己的哭泣。

突然的手机铃声让她感觉烦躁,她并不想接,估摸着是同为女性职业选手的楚云秀或者戴妍琦给她打的慰问电话。

但是那个铃声特别有耐心的响了一遍又一遍。

啊啊啊啊啊,吵死了!

可当她看见了来电显示之后,她特别庆幸没调静音。

“叶修?!”苏沐橙一时激动地差点把手机摔在地上。

她以最快的手速按下接听。

“诶?通了通了!叶不羞你看你看,通了!”自己还没说话呢,电话里传来自己并不熟悉的声音,虽然她承认这个声音还挺好听的。

“啧啧啧,瞧你这点出息,以后出去别说认识我啊。”叶修的声音,看样子刚刚说话的好像是认识的人。

“那个,请问你是?”苏沐橙硬是忍住自己的哭腔。

谁知自己话刚一说出口,对方瞬间沉默了,仿佛是受了巨大的打击,同时电话里传来了叶修的大笑:“哈哈哈哈哈,沐橙干得漂亮!”

苏沐橙有些生气,自己刚刚还在为这只大笑的伤心,现在好像觉得并不值得,过得很欢快嘛:“叶修,别闹了,这是谁啊?”

“你哥。”叶修特别轻描淡写的说的俩字在苏沐橙耳中如同炸弹一般。

苏沐橙还未从这俩字中消化出来,就听见叶修的惨叫:“哎哟,疼疼疼,苏大大别踩我脚啊。”

“笑什么笑,沐橙还哭着呢,你个臭不要脸的。”那个好听的声音说道。

“叶修,别闹……”苏沐橙有些颤抖,“哥他……他明明……”

“他回来了。”与刚刚不同,这次的叶修是严肃的语气。

“怎么可能……”苏沐橙还以为叶修在逗自己。

“不信的话你现在看窗外。”叶修说道。

苏沐橙一听,立刻从床上蹦跶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到窗边。

“我说叶修你别让沐橙这么激动,万一摔着了怎么办。”苏沐秋不满地说。

“我到窗边了。”苏沐橙睁大了眼往下望,“你们在哪?”

“对面有个兴欣网吧,我们在门口。”叶修说。

苏沐橙顺着对面兴欣俩字往下看,隐约中看见了两个身影,其中一个还在朝上面挥手,但由于楼层太高,并看不清俩人的脸。

“看见了吗?”苏沐秋兴奋的说。

“应该看不清吧,毕竟沐橙住7楼。”叶修拿出烟点了一根。

“真的是哥哥?”苏沐橙不可思议的问着。

“我认证过的,会有错么。”叶修笑。

话音刚落,叶修和苏沐秋就听见电话那头一阵翻橱捣柜。

“沐橙?”

“我下来!”沐橙对着手机喊道。

叶修和苏沐秋也不是不知道苏沐橙对这件事的惊喜,也没拦着她。

“多穿点,外边冷。”苏沐秋笑。

“别忘了戴上围巾,我可不想被路过的粉丝围观。”叶修调侃着。

苏沐橙以最快的速度一键换衣,把各种围巾帽子往身上套,然后迅速瞅了瞅镜子。

恩,不是熟人认不出,头发没乱,形象过关!

然后她悄悄的打开房门,轻手轻脚像做贼一样,而她的心脏早已砰砰乱跳得不行,平时觉得不长的电梯时间此时被无限拉长。

她焦躁的盯着电梯变动的显示屏,仿佛再不快点,那个曾经陪着自己的人又要走了,再也抓不到了。


苏沐橙悄悄观察了下周围情况,又轻又颤的推开嘉世的后门,小跑着朝兴欣奔去。

兴欣门口,苏沐橙停下了脚步,着急的四处张望,但并没有看见人影。

不会……骗人的吧……

苏沐橙的心瞬间像是被浇了一杯冷水,又凉又痛。

“沐橙!”好听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苏沐橙呆愣的转过身,看见了朝自己走来的捧着奶茶的苏沐秋和叶修。

明明是越来越近的身影,明明该是越来越清晰的画面在自己眼里却变得越来越模糊。

“没想到沐橙这么快就下来……”苏沐秋的话说到一半就被打断,苏沐橙鼻子一酸,直接扑到了苏沐秋的怀里,再也忍不住的眼泪肆意的把苏沐秋胸前的衣服打湿,她紧紧的抱着,害怕这个人下一秒就消失了。

叶修则是早已料到这样的场面,先一步替苏沐秋保管好那杯奶茶。

“好了,哥在呢,在这呢。”苏沐秋回抱着她,手轻轻拍着她的背。

苏沐橙没听见一样,继续埋在苏沐秋的怀里。

——————————————————————

不知过了多久,苏沐橙总算是守住了眼泪,看着苏沐橙红红的眼睛,苏沐秋心里隐隐作痛。

“哭好了?来,喝奶茶,你哥特意为你去买的,要冷了。”叶修把奶茶递过去,“你哥过来到现在都没给我买过。”

“要买自己去买,多大人了都。”苏沐秋一脸嫌弃。

“沐橙你看看,这什么待遇啊。”叶修告状。

“好了,别吵了,谢谢哥。”苏沐橙毫不客气的戳开了包装喝起来,每一口都是那么温暖,“然后,发生了什么?”

“这个说来话长了,简单来说我是穿越过来的。”苏沐秋挠挠头,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穿越?!”苏沐橙感到特别惊讶,这个只在小说或者本子里出现的谎言此时是这么真实。

“恩。”苏沐秋大致简述了下事情的经过,也说了些原来世界的事。

“这样啊……哥那里居然是叶修走了。”苏沐橙听后也是一阵心痛,为什么命运总要戏弄这俩人。

“哎,不得不承认,少了这只祸害,联盟也真是挺无聊的。”苏沐秋伤脑筋的说,“还是活着比较好。”

“呵,想我就直说,我不介意。”叶修不要脸的笑着。

“去去去,夸你一句就这么不要脸。”苏沐秋摆摆手。

“不过哥好厉害呀,还比叶修多一个亚呢哈哈哈哈。”苏沐橙笑。

“人家有小周帮他,不算。”叶修撇撇嘴。

“你还有沐橙呢!难不成你的意思是沐橙比不过小周?”苏沐秋露出了友善的微笑。

“没,当然没,沐橙的水平绝对在小周之上,是小人我技术下降了,还请苏大人多包涵。”叶修感受到了危险后立刻改嘴。

“这还差不多。”

“哎,也是心疼人家小周,遇到这样一个蛮不讲理的师傅。”叶修叹了口气。

“哈哈哈哈。”苏沐橙笑着看着他俩,仿佛回到数年前看着两个18岁少年斗嘴一般。

“沐橙我和你说,我刚来那会儿他还输给我了。”苏沐秋像个孩子一样炫耀着。

“呵,就一局看把你乐的。”

“哦?”苏沐橙疑惑了下,叶修刚刚离开,哪来的账号?还有苏沐秋哪来的账号?

叶修和苏沐秋解释了一下他们现在的账号。

“诶,叶修居然把笑笑捡起来了。哥也是,醉卧沙场哈哈哈,还凑成情侣名了。”

“哎,要不是我早一步先把笑笑转过来,恐怕你哥还要整天追着一个普通玩家怼。”

“哼,我乐意,那可是沐橙起的名。”

“瞧你就这点出息。”

三个人就在路上聊啊聊,直到网吧里陆陆续续有人出来了,三人才注意到时间已经不早了。

“好像结束了,我还要值夜班去。”叶修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恩,的确不早了。”苏沐秋凑过来瞅瞅时间。

“你们现在就在这当网管啊?”苏沐橙看了看这有些规模的网吧。

“叶修是,我不是,我是电工。”

“厉害了我的哥哥。”苏沐橙笑。

“过些天就要联赛了吧,沐橙你快回去,好好休息。”叶修说。

“联赛?对哦,这里要第八赛季了。”苏沐秋愣了一下,然后满脸惊喜,“沐橙会出场吗?!”

“当然了,沐橙可是主力军。”叶修满脸骄傲。

“恩,不愧是我妹妹。”苏沐秋满意的点点头。

“没那么厉害啦。”苏沐橙笑。

“好了好了,已经很晚了,沐橙快回去吧。”叶修催促道。

“回去小心点啊,有谁欺负你你告诉哥,哥帮你去揍他。”苏沐秋边说着手上还比划着。

“恩。”苏沐橙最后还不忘又紧抱了一下苏沐秋,“哥,欢迎回来。”

“我回来了。”苏沐秋笑。

“那我走啦!”苏沐橙松开抱着苏沐秋的手。

“比赛加油!不用担心我和你哥,明年我们会回来的。”

我们……

苏沐橙回味着这个词,不知明年这两个祸害会把联盟搅和成什么样子呢,一想到这里,苏沐橙心里偷偷的笑着。

“我会加油的!哥记得看我比赛啊!”

“肯定的!”

苏沐橙不舍的朝嘉世走去,就短短的几步路苏沐橙回头看了好几眼,每一次回头,那两个身影还是傻傻的站着,其中和自己有相似外貌的人还会傻乎乎的挥手。

直到目送着苏沐橙离开了自己视线,苏沐秋和叶修才转身走入网吧。

那晚,苏沐橙睡的特别安稳,她梦见了三人的过去,那些在网游里四处逃生的日子。

辛苦,却满足。


-tbc-


评论(11)
热度(114)

© 皮皮秋我们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