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假全职的不科学打开方法04

·原著向,私设

·苏沐秋中心向,ooc属于我

·存在各种老梗,不喜……不喜你打我呀【逃】

·拒绝玻璃渣,关爱你我他


04

分完材料后由于时间不早了,群众们还要上班,大家伙也就散了。

“哟,叶队不走啊?”苏沐秋瞅了瞅团队面板里唯一剩着的人。

“苏队不也是。”叶修回敬,“反正我刚刚失业了,没啥事可做。”

“正巧,我刚刚穿越过来,也没啥事可做。”

“那刷本走起?”

“走起!”

于是俩人迅速栽进了副本里,这一栽就是一整晚。

副本里,俩人像两个精力无穷的少年,不停地争着最后一击,打打闹闹的聊着天。

直到看见了日常任务的刷新提示,叶修才反应过来已经是早上了:“沐秋,你不累么?”

“被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有点。”苏沐秋一甩手,捅死了最后一只boss,“最后一下我的了。”

“是是是,哥有点累了,想眯会儿。”

“那就去睡吧,皮皮修。”苏沐秋开着玩笑,却见君莫笑迟迟不下线,“怎么不下线?”

“不敢睡。”

“你是3岁小孩子么。放心,已经早上了,不会有大灰狼的。”苏沐秋像家长一样安慰道。

“我怕我一睡,你又走了。”

苏沐秋一愣,心有些痛,其实自己也累了,但不敢休息。

他也害怕,怕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

突然,苏沐秋一拍脑袋:“你身边现在多少钱?”

“100左右。”叶修有点迷茫。

“啧,亏你还队长呢,怎么这么寒酸。”苏沐秋皱皱眉。

“那敢问苏队身边多少?”

“20。”

“那你还好意思说我?”

“不说这些了,你在哪,我来找你,路费你报销。”苏沐秋整理了一下自己桌上的东西,“话说前头,让我找到你,我就跟定你了,做鬼都不放过你。”苏沐秋笑。

“好呀,哥包养你。”

“这可是你说的。”

“对,我包养,你买单。”

“啧,真不要脸。说吧,你在哪。”

“嘉世对面兴欣网吧,吸烟区21号。”

叶修说完发现对面没声音了,突然又有点害怕是不是消失了,急忙试探性的问:“沐秋?”


————“诶,老板你怎么脸色这么差?”

————“哦,被新来的那人气得。也是刚刚录用的网管,在你来之前,值夜班。”

……

————“那新来的也在第十区,正好在他的屏幕上看见你的首杀,话说你们这id够默契的。”


原来是这样。

苏沐秋回过神,微微一笑:“看样子不用劳烦叶修大大掏荷包了。”

“?”

“一分钟后见。”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

您的好友【醉卧沙场】已下线。

叶修回味着刚刚苏沐秋最后的话语,好久过后才突然反映过来,刚想站起身,就被一只好看的手轻轻遮住了眼睛。

还没等叶修确认来者,温软的物体碰上了自己的嘴唇。

然后,湿润的舌头霸道的撬开了他的牙齿。

熟悉的味道,是他。

叶修沉迷这本不该再有的气息,抬起头配合着他。

两人的姿势保持了许久,直到吻到要失去意识了,苏沐秋才恋恋不舍的收回了嘴。

“你这防范力真够低的呀,叶修大大。”与游戏里一模一样的好听声音在右耳边清晰再现。

“因为知道我家苏大大要来啊。”叶修拿开对方捂着自己眼睛的手,转过头,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和最后相遇的18岁不同,苏沐秋脸上已稚气全无,替代它的是帅气和稳重。

“哟,哥帅到让我的叶修大大都傻眼了啊。”苏沐秋打趣着看着有些傻愣的叶修。

啧,为什么这个人笑起来这么好看。

叶修特别不甘心的想。

“好了,我过来不是光给你看的。”说着苏沐秋直接凑过来,娴熟的退出了君莫笑的游戏界面。

“恩?”

“走,睡觉去。”苏沐秋拔出了卡,笑着说。

“不对,去哪睡?”

“你不也是刚刚来这个网吧的么?”苏沐秋简单的说了下刚刚和陈果的对话。

“那还等啥,走走走。”

然后俩人都一起钻进了那个储物间。

看着身旁一倒就睡的叶修,苏沐秋强忍住想伸手去捏叶修脸的欲望。

这脸还是这么欠揍,哼╭(╯^╰)╮ 

诶?是不是还胖了?

啧,这都有黑眼圈了,有没有好好睡觉啊……

烟味好浓……难受……

是时候该戒烟了……不然沐橙也会……吸二手烟……不好……

……这么多年就一个人……辛苦了……

不过……

以后就不是了……

一直看着叶修的苏沐秋终是抵不过周公的邀请,慢慢入睡。

【周泽楷:和我,无关。】


中午醒来发现自己昨晚招的俩人都窝在储物间相拥而睡的陈果表示被狠狠刷新了三观再顺带便被硬塞了口冰冷的狗粮。

——————————————————————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迷糊中翻了个身,突然感觉身体腾空,然后跌趴到地上发出“咚”的响声。

“嘶,还真挤啊。”叶修吃痛,刚想摸摸自己的老腰,发现自己的右手被紧紧拽着,看着床上实实在在的大活人,心安了许多。

而拽叶修手的人由于受到拉扯也醒了:“哟,叶修大大早上好呀。”

苏沐秋还半睁着眼犯着迷糊呢,突然就觉得自己仿佛被满是烟味的龙猫抱着:“吃错药了?”

抱着苏沐秋的叶修贪婪的闻着熟悉的味道:“不是梦。”

苏沐秋笑了笑,随便揉了揉叶修本来就像鸟窝一样的头发:“好了,走,吃饭去。”

——————————————————

“怎么这么暗?”叶修看着黑灯瞎火的走道。

“断电了?”苏沐秋猜想,但看见了走廊里不惊讶的人们和闪烁的投影灯光之后,苏沐秋心沉了一下。

“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缅怀叶秋操控下的斗神一叶之秋来给我们的一系列精彩画面。”解说用着低沉的悲腔嗓音说罢。

200英寸的投影幕布播放着投影仪放出的画面,是苏沐秋熟悉的又陌生的账号身影。

“哼,还是这么土的打法。”苏沐秋虽然是嫌弃的话语,但声音有点低沉。

叶修少有的没有斗嘴,只是静静的看着屏幕,眼里满是不甘和心酸。

苏沐秋悄悄瞥了眼叶修,大步走出网吧,声音很轻,只有叶修一人听得到:“又不是死了,至于么。”

苏沐秋心里早是心塞和难受,悲伤的气氛让他想起了失去叶修的那天。

叶修跟在他后面,阴沉着脸。

苏沐秋站在网吧门口,面朝对面陌生的嘉世:“我们会回来的。”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背影,深深吸了口气:“恩。”

突然俩人发现还有别个抽泣声,回头一看是躲在门边上的陈果。

“老板,哭着呢?”叶修尴尬的招呼。

“你个禽兽,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

“太有了,这不撑不住都逃出来了吗?”叶修说。

“滚!”陈果骂道,“有纸没有?”

叶修浑身摸了摸:“烟盒行吗?”

“……”陈果狠狠地瞪着他。

“沐秋你有么?”

“你觉得我像有的样子么?”苏沐秋背着自己,语气里满是硬忍哭泣的倔强。

“行行行,哥去拿。”叶修不知道为啥他这个当事人会沦落给别人拿纸巾的地步。

回网吧拿了包纸巾,叶修也是被这气氛搞得又心酸起来,出来把纸巾塞到陈果手里就立刻背过去点了根烟,狠狠地吸了口。

“你们要不要纸?”陈果看了看背对着自己的倔强的俩人。

“不用。”苏沐秋深深的吸了口气。

“不用。”叶修转过身来,吐了一口烟,喷得陈果满脸。

陈果挥了挥烟,把手里那包纸巾又塞回到叶修手里,转身就回了网吧。

俩人在门外站了许久,终于苏沐秋悄悄甩了把眼泪,然后像个没事人一样的拍拍叶修:“走,吃饭去,先说好,你请客,我没钱。”

看着眼睛红红却硬要装得像啥事都没发生的苏沐秋,叶修叹了口气,掐灭了手里的烟:“行,哥这次就破费一回。”

然后俩人就一起钻进对面的小饭馆。


-tbc-

评论(4)
热度(108)

© 皮皮秋我们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