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假全职的不科学打开方法 03

·原著向,私设

·苏沐秋中心向,ooc属于我

·存在各种老梗,不喜……不喜你打我呀【逃】

·拒绝玻璃渣,关爱你我他


03

“话说苏大大啊,你这开怪技术怎么下降了这么多。”

“滚,你有本事别用嘲讽。”

“你自己点了技能不用,怪我喽。”

“恩,不怪你,只怪叶某天生嘲讽脸,怪看了都想打。”

“哎呦,谢谢夸奖。”

没说几句,两人就陷入了沉默,因为有太多想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叶修打破了沉默。

“沐秋,在你那哥啥时候走的?”叶修的声音有些低沉,他不止一次想过如果苏沐秋没离开的话,联盟到底是什么样子,现在苏沐秋回来了,以穿越的形式回来了,本来还想问他在他那联盟的格局是怎样,但万万没有想到,在那个世界,离开的人是自己。

“签约前一天,车祸。”苏沐秋也本来怀着同样的心情想看这个世界,但是他也没想到,这里的叶修经历的是和自己一样的八年。

“真巧,时间事件都一样。”

苏沐秋听见了,轻嘲着命运的相似。

两个世界,两人都失去了彼此。

“也就是说在车祸前我们的记忆应该是一样的。”苏沐秋分析道。

“话说你怎么来的?”对于穿越,叶修也是听过一点,虽然本来不相信,但现在,想不信都难。

“大概也被车撞过来的吧,刚刚和蓝雨打完,在路上透气呢,然后就两眼一黑了。”苏沐秋想了想,“这年头的车都怎么了?”

“你那也有蓝雨啊?”

“是啊,昨天还是第八赛季和蓝雨的总决赛呢。”苏沐秋苦笑。

“哦?结果怎样。”

“看喻文州他们那么久才拿了一个冠军,哥心疼他们,就勉为其难的让给他们了。”

“啧,苏大大您敢再要点脸么?”

“脸是啥,能吃吗,我可是拿过3个冠的人。”

“真巧,我也是。”叶修笑。

“两个亚。”苏沐秋继续。

“三个。”

“别骗人了,百度上明明写着一个。”

“呵,那你有办法证明你的两个吗?”叶修也是脑子转得飞快。

“你……嘁。”苏沐秋哑口无言,还真没法证实。

“既然你那里都有蓝雨,那应该战队都一样吧,那谁,老韩,心脏杰,王大眼你那都有吧。”

“恩,都认识,我刚刚百度了,我俩世界的战队基本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轮回,我那没这个战队。”

“轮回……”说到轮回,第一时间想到周泽楷,职业,神枪手,而叶修也不是不知道苏沐秋对于枪系的掌握程度简直熟练到凶残,既然没有听说过轮回的话,难不成……“沐秋你拿什么账号去比赛的?”

“秋木苏啊。”

啧,果然。

叶修也不惊讶这个答案了:“那沐雨橙风呢?”

“给我徒弟了。”苏沐秋说。

叶修感觉十分不可思议,“那沐橙呢?”

“刚大学毕业,在当实习教师呢。”

“……”果然是妹控,这人生规划的。

“等等,”叶修觉察了事情有点不对劲,“你徒弟?”

“哦,没和你说呢,第六赛季的时候嘉世给我找了个搭档,技术还不错,就收做徒弟了,可惜话少了点。”

“呵,你那徒弟不会叫周泽楷吧。”叶修开玩笑的说。

“诶,你怎么知道?”

“哎哟我去。”叶修抽了抽嘴角,“那就是轮回战队队长,神枪手,人家可是枪王唉。”

“诶?!”苏沐秋十分惊讶。

“哎,人家小周好好一枪王在你们那里竟然要到第六赛季才被挖出来,啧啧,真是浪费人才。你看看多少人才被你泯灭了啊。”

“怪我喽。”苏沐秋无辜的说。

“不过真没想到我徒弟这么有出息啊。”苏沐秋有些惆怅,如果自己早换他当队长,是不是嘉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听着苏沐秋有些落寞的语气,叶修皱皱眉:“恩?”

苏沐秋说出了自己原本的处境和想法,叶修越听越心酸,心里各种绞痛,他叹了口气,换了个语调:“小周再有出息也比不上苏大大呀,这把年纪了还能和哥打的不分上下。”

“明明是我赢的。”

“一把就给你乐的,想想当初是谁赢得多。”

“去去去,竞技场走起,现在肯定完虐你。”

“苏大大,咱这还刷本呢。”

“刷完本走起!”苏沐秋一听就来气,毕竟当初让沐橙保管的记录战况的小本本上自己的战绩并不光彩。

“行啊,哥随时奉陪。”叶修笑。

“话说你为什么在这?半夜三更不睡觉来网游里祸害民众啊,叶队?”苏沐秋狠狠地咬着最后的俩字。

“你不也是吗,苏队?”叶修也是毫不客气的奉还。

“呵。”明知道我是迫不得已,那他是在隐藏什么……

既然对方不想说,自己也不再问下去。

随后,苏沐秋犹豫了一下,开口:“沐橙她……她在这过得还好吧?”

“哎,不愧是妹控,这才和哥没聊几句,就聊到自己妹妹上了。”叶修笑着调侃。

“严肃点。”苏沐秋撅了撅嘴。

“放心吧,好得很。”叶修也是知道苏沐秋对苏沐橙的关爱,自己也是自然地把苏沐橙当成自己的妹妹,这份感情他也理解。

“那就好。”苏沐秋松了口气。

“好了,你也考虑考虑自己吧,接下来怎么做?”叶修也是知道这家伙从以前就很不在意自己,总是在保证其他人都被安顿好了之后再考虑自己。

“去嘉世找你呗。”

“说得轻松,就凭你现在这账号?”

“实在不行把嘉世每个人都打过去呗。”

“啧,真霸道。”

“那是,也不看看我是谁。”

“不过,你到嘉世也找不到我了。”

“恩?”

“我,回不去嘉世了。”最终叶修还是把自己被嘉世赶出去的事告诉了苏沐秋。

苏沐秋静静的听完了叶修所说的全部,全然没有发现操作鼠标的右手已被自己握到发疼,直到叶修说完后,他才发现右手被自己弄得有些僵:“啧。”

“我也就这样了。”叶修吸了口烟,迷惘的继续手上的操作,“沐橙……大概这一年半的合约结束后就会转会吧。”

“你现在呢?”苏沐秋担心的问。

“休息一年,再回去。”听着耳机里的声音,叶修眼里的迷惘一眨而逝,只剩希望和坚定,嘴角边浮现一抹微笑。

“你还当自己是18岁啊。”苏沐秋无奈。

“这不有你吗?”叶修笑,“重新组个战队怎样,正好到时候沐橙也有个落脚处。”

“好啊,到时候带着沐橙把冠军都赢回来。”苏沐秋笑。

“呵,不许食言啊。”

苏沐秋见叶修间接的告诉自己他没事,那他也就不用再多说什么了,只是……有点不爽,不对,是很不爽:“不过你还真大方啊,叶修大大,一叶之秋就这么随便送出去了。”

“……”一提到这个,叶修也是挺难过的,要说一点感情都没有肯定是骗人的,好歹也是自己玩了十年的账号,更何况那把却邪还是当时苏沐秋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呢。

“你也至少把名字改了再给啊,那可是沐橙取的名字啊,你就这么白送给别人了。”苏沐秋一脸鄙视。

“原来你的关注点在这里啊!”叶修也是一口血喷出来,自己终究是小看了妹控这种生物的可怕。

“当然了,你看沐橙取的名字多好,一叶之秋,多有诗意,还和你的名字这么配,比把我的名字直接颠倒过来好多了,我才没有感觉不高兴……”苏沐秋从一开始的正经慢慢的变成了碎碎念。

“诶诶,行了啊,你黄少天附体啊。”叶修也是领略到了妹控的可怕,“你敢说当时沐橙取名的时候不是你们家族的手癌吗,明明是知道的知。”

“哦?你的意思是沐橙错了?”苏沐秋微笑地问道。

叶修感觉背后一凉,立刻改口:“没,当然没有,怎么可能有错嘛。”

“呵,知道就好。”苏沐秋一副‘大人不记小人过’的样子。

为了不让苏沐秋的妹控之魂再点燃,叶修立刻转换话题:“那你现在是打算用散人了喽?”

“是啊。”苏沐秋挥挥自己手中千秋,“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来着。”

“这武器怎么和千机伞不一样啊。”叶修瞥了眼对方手中比自己手上更怪异的东西。

“哼,这可是哥最近新想出来的千机伞改良版,怎样,不错吧?”苏沐秋操作着醉卧沙场威武的挥了挥手中的武器。

“恩,不错,真不愧是苏大大。”明明夸奖的话语在叶修口中就变了个味,居然有些害怕?“那既然是新想出来,也就是说没有尝试过?”

“当然,因为最近都在忙联赛呢,没有机会实践呢。”

“……又要材料了?”叶修小心翼翼的问,心里不由得有些发慌,这材料消耗简直不敢想。

“嘻嘻。”苏沐秋不怀好意的笑着。

叶修听着这笑声有些坐不稳,苏沐秋也立刻接着说:“放心啦,我偷偷试过,30级以前是没问题的,不过30级之后就不一定了。”

“哦。”叶修听此话也不知道应该是庆幸还是痛哭。

“好了好了,最后一个boss了,认真点。”

“行,上吧,皮皮秋。”

“……”

不知不觉,他们在聊天中来到了关底BOSS。

到关底BOSS,这里BOSS身边有十二个精英小怪,正常玩家来杀,会小心翼翼地掌握好距离,一个或者两个这样来引,就这顺序,玩家不知在这里死了多少次才研究出来。到现在为止,每天也有无数队因为一个不小心,没弄好引了太多导致团灭。

但,醉卧沙场出场。

砰砰砰砰砰,就是一通射。

十二发子弹,发糖一样送给了十二个精英小怪。

“这也要一起杀吗?”觉得已经不会再大惊小怪的8人,到这最后还是被吓呆了。

“交给你们了。”苏沐秋说着。

8人手忙脚乱。手心都出汗了,正等叶修的君莫笑聚怪呢,结果就见他朝着BOSS冲上去了。

“连着BOSS一起杀?!”8人惊叫,“你们是挂吗?”

结果却见醉卧沙场继续朝着十二个精英小怪砰砰砰砰发着子弹糖,然后像一列火车般,从他们身边呼啸而过。

“打吗?”惜秋的声音都颤抖了。

“来打BOSS啊!”那边传来叶修的声音。

8人一愣,再一看,醉卧沙场竟然是拖着这十二个精英小怪,绕着这片场地转起了圈。8人懂了,合着这十二个精英小怪就不杀了,就这样一直开着火车放着风筝,然后由他们9个把BOSS击杀?

“牛!太牛了!”8人赞叹着,冲上去围殴BOSS。

片刻后,荣耀世界频道,系统刷出公告,恭喜玩家醉卧沙场、君莫笑、田七、暮云深、浅生离、月中眠、惜春、惜夏、惜秋、惜冬,完成第十区初始之森十人本首杀。

——————————————————————

公告一出来,整个世界都喧哗了。

这才一晚上都没过竟然就有6人上了3次首杀。

第十区蓝溪阁公会会长蓝河正派人一边调查着,一边极力的攻略着还没被开拓的副本。他十分郁闷,他本来几乎可以抢到蜘蛛洞穴的副本首杀,只可惜和苏沐秋只差十秒。

现在,君莫笑和醉卧沙场等人十人本首杀。

虽然蓝河现在也还是有两个首杀在手,但是都是五人本,和十人本比起来真的是太逊色,毕竟谁会想在新区开服的时候去闯大家都说不准成功率的十人本,而且除此之外,蓝河特地看了看时间,距刚刚君莫笑和醉卧沙场的首杀才过去40分钟,对于一个十人本才打四十分钟这本身就是一个难以超越的奇迹。这都什么人呐……蓝河的心有些慌乱。

可最终也只能怀着复杂的心情继续刷本。

——————————————————————

“厉害!!!!”在首杀公告跳出来之后,除了苏沐秋和叶修之外的8人沸腾了。

“恩,不错。”苏沐秋很是满意的看看刚刚的公告。

“什么?”叶修一头雾水。

“ID”苏沐秋笑嘻嘻的偷偷截图。

叶修看了看刚刚的公告,自己的ID正好跟在醉卧沙场后面,连成了一句话,他想起了之前苏沐秋因为ID问题疯狂怼自己的场景:“啧啧,我说苏大大你啥时候这么小孩子气了,要不是我,你还要和普通玩家争ID?”

“我乐意,而且要早知道是你……”

“呵,要早知道是哥是不是就喜极而泣,跪地求饶?”

“要早知道是你,我就应该先杀你100回合!”醉卧沙场挥了挥手里的枪。


-tbc-



评论(14)
热度(154)

© 皮皮秋我们走 | Powered by LOFTER